居民

哥,你这么厉害,就别盯着工藤新一和毛利兰了,他俩不配和你相提并论,求你憋犯罪了,搞科研或者参军吧

  有着福尔摩斯的推理破案能力,沃格雷夫的作案手段,狙击精准命中距离3000米,不用算弹道,枪感堪比反恐部队里的狙击手,拿过诺贝尔文学奖,物理化学能力堪比居里夫人的oc男主。

  

  成天在智力武力上摁着柯南打压,作案让柯南找不到凶手,自己光鲜出场,把罪证推给无辜人,让无辜人百口莫辩,让找不到凶手的新一崇拜。

  

  目的是让小兰看到他比新一强,比新一关怀她,挖新一墙角,最后让小兰和他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天天做和小兰鸳鸯浴的白日梦。

  

  还因为比小兰小四岁,多次被拒绝……

  

  哥,憋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咱们好好搞研究好吗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普通小女生不配让您犯罪。

  

  不要为了和新一抢小兰就杀人,还把罪责按在别人头上啊!

  

  劝不回来了,我拿前几天刚看到的类似吐槽劝这货,这货来了一句,你看吐槽的人这么少,说明大多数人都喜欢看这种,我就这么写,我真是无言以对,无法反驳,万万没想到雷文作者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尼玛这货最新章,主角已经会易容了,易容成园子,和小兰一起泡澡,犯罪分子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这么猥琐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瞎了,这货终于听从了我的意见,但是还不肯放弃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意见:别让主角犯罪再嫁祸别人了,low,喜欢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修改:已经不亲自下手犯罪了,但是会设计他人,让别人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犯罪,并且会帮人家扫尾,让柯南找不到线索,然后自己站出来装逼顺便踩柯南。

  

  草,这就是分享给我这个朋友的心血之作吗?

评论(127)

热度(83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